李荣达病房抛震撼弹 愚人节宣布告别一手创立的直播公司

李荣达一个月进4次医院,动3次手术。(instagram)
李荣达一个月进4次医院,动3次手术。(instagram)

字体大小:

由美发界转战直播带货的李荣达,日前才透露一个月进4次医院动3次手术,4月1日愚人节再抛震撼弹,宣布告别他一手创立的直播公司Mdada。

李荣达在社媒发文说:“由于身体欠佳,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宣布我以(已)在2023年3月17日离开Mdada Pte Ltd。”

他说,过去4 个月的直播带货对他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不少损害。“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与一切困难作斗争,但是,这几个月我住院的次数很多。 医生一再嘱咐我要好好休息,照顾身体,但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……遗憾的是,我在3周前完成了手术,再加上休息不足……医生已经对我的身体发出了最终的信号。这让我别无选择,只能离开Mdada,继续我的疗养之路。我很遗憾在这个时候离开,因为我不忍心放弃我的‘Mbabies’,但我知道我的健康需要我的关注。”

“我真诚地感谢 Mdada & Team 给我这个机会,以及多年来我有幸与之共事的每一个人。 我祝愿 Mdada 取得更大的成功。 这绝对不是Goodbye,而是‘再见’。”

发文引来不少粉丝祝福慰问,星友如陈丽贞、曾诗梅、潘玲玲、洪慧芳、洪乙心、陈泰铭、杨志龙、童缤毓等也都写下关怀的留言。

记者就此事联系他,但他未回应。 

李荣达社媒全文:

大家好!

由于身体欠佳,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宣布我以在2023年3月17日离开 Mdada Pte Ltd。

作为Mdada的创始人之一,回顾我们如何从一个在我家做直播的小平台,到现在我们所拥有的Mdada办公室和仓库; 我真诚地感谢我的 Mdada合作伙伴Michelle & Pornsak、Mdada团队和我所有可爱的XDD。 是你们的努力,让Mdada走到了今天的地步;在过去的2.5年里,你们的不懈支持促进了Mdada的发展。 作为Mdada团队的一员,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旅程,并为每一个XDD带来欢笑。

尽管如此,过去4个月对我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不少损害。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与一切困难作斗争,但是,这几个月我住院的次数很多。医生一再嘱咐我要好好休息,照顾身体,但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;因此,我继续前进,为我的消费者带来所有最好的商品和服务。

遗憾的是,我在3周前完成了手术,再加上休息不足,为了不让我的XDD失望,我一直参与现场直播,医生已经对我的身体发出了最终的信号。这让我别无选择,只能离开Mdada,继续我的疗养之路。我很遗憾在这个时候离开,因为我不忍心放弃我的“Mbabies”,但我知道我的健康需要我的关注。

我真诚地感谢Mdada & Team给我这个机会,以及多年来我有幸与之共事的每一个人。我祝愿Mdada取得更大的成功。这绝对不是Goodbye,而是“再见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