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难再有吴京李连杰 68岁成龙不言休

成龙(右)。(互联网)
成龙(右)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只要能动能打,依然会继续打,68岁成龙不言休,慨叹难再有李连杰和吴京。

成龙与新生代演员刘浩存、郭麒麟主演的电影《龙马精神》即将在4月13日在新加坡上映。成龙与导演杨子及一众演员星期五(3月31日)在北京媒体放映会与媒体见面。片中饰演资深龙虎武师老罗的成龙,有许多高难度的动作,虽然即将步入古稀之年,成龙依然坚持亲身上阵,弹跳翻滚,拳拳到肉,一点也难不到他。

不过,在媒体放映会后的记者会上,成龙被问到还要“打”到什么时候,他直接喊:“只要我能动、能打,每年都会拍一部电影给喜欢我的观众看!”

忆述拍动作片那些年 曾早上断脚晚上续拍

8岁入行的成龙,一路打拼,从籍籍无名的龙虎师,默默努力成为家喻户晓的国际巨星,提及在片场的深刻经历,成龙笑叹“一天都讲不完”。

他也忆述自己那些年当替身的辛酸,成龙说当替身都得忍受被摔得全身疼痛,也要能忍着被人以粗言秽语指骂,“我试过委屈掉泪,但我争气继续做,不会被这种言语打倒。”

成龙也说,拍动作片时曾经是早上断脚晚上继续拍、跪着轮椅都要开工、腿被拗到变形都只顾着画面有没有被拍到:“我们都是为电影而生的,虽然很多人都讲龙虎武师的时代过去了,新一代不会让你拼,主角一受伤整个剧组都要停了,现在我也学会要保护艺人、保护龙虎武师,保护成家班每一个人。”

他也慨叹现在动作演员越来越少:“现在都要高富帅,动作戏可以找替身,如果找个武行来做主角,投资商都未必愿意投,如果找易烊千玺,四个亿都一定投,因为有流量、有人气。”

接着,成龙慨叹说很难再有李连杰和吴京,“我们都是老骨头打到今天,我的成家班到今天还是在收人,希望他们能闯出去。”

当年闯好莱坞 没人赞他打得好

成龙在媒体会上直言曾经去好莱坞,但却碰了一头灰回来,“没人说我打得好,只在乎我对白说的好不好,到了今天,我还是要说不是我要去好莱坞,是好莱坞要我!”

成龙告诉中国媒体,曾经有当红艺人问他要怎么样才能去好莱坞发展,他都会回答说先好好在中国发展,成功了人家自然会找你,“成家班也一步一步走来,直到今天,外国人看见他们是鞠躬的,外国剧组一讲到武术指导,都会来找我介绍。”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