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国荣逝世20年 直播主被爆用明星脸骗财骗色

4月1日这一天,张国荣(左图右)生前挚爱唐鹤德晒往日合照缅怀,同时爆出有网红利用“张国荣明星脸”骗财骗色。(instagram / 微博)
4月1日这一天,张国荣(左图右)生前挚爱唐鹤德晒往日合照缅怀,同时爆出有网红利用“张国荣明星脸”骗财骗色。(instagram / 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张国荣在4月1日愚人节离世转眼已经20年,各方都举办一系列活动悼念他。不料最近却有一名中国网红被发现利用自己酷似张国荣的“明星脸”,不但开直播吸金图利,更讹称自己未婚,对女粉丝甜言蜜语,骗财骗色。日前,他跟女粉丝的亲密对话曝光,渣男本质原形毕露。

张国荣的作品风靡整个亚洲,粉丝无处不在,有网红借这一点疯狂吸金。该名网红郭朝阳,凭着模仿张国荣走红,曾参加综艺节目《黄金100秒》。之后当上直播主,他不仅外貌神态相似,还会在背景播放张国荣的歌曲。

一般网民会留言:“哥哥转世”“好怀念”,但也会有人觉得“样子像却没有哥哥(张国荣昵称)的气质”。

网红郭朝阳被女粉丝曝光对话。(互联网)

郭朝阳扮哥哥做直播获利,但最近被女粉丝揭发他欺骗,指他谎称自己是单身跟对方交往,但其实已婚并育有孩子。东窗事发后,女粉丝将彼此的亲密对话放上网,郭朝阳则不断向她认错,希望女方放他一马。其渣男行径,令张国荣的粉丝相当愤怒,纷纷提出要封杀他。

张国荣逝世20年,每年此时,他的生前挚爱唐鹤德总会挑选几张往日照片,与粉丝们一同怀念他。他的长情也感动无数粉丝。

今年,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更策划纪念活动,包括4月1日晚上在红馆举行“继续宠爱‧二十年‧音乐会,以及”沙田文化博物馆从3月29日展至10月9日的“继续宠爱‧张国荣纪念展”。唐鹤德更借出大批珍藏给纪念展,包括张国荣在演唱会穿过的红色闪爆高跟鞋、贝壳装饰裙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