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荣耀》李到晛认爱林智妍 “变态老师”许栋元秀婚照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4月1日是愚人节,韩媒“Dispatch”却在这一天爆出在《黑暗荣耀》演男一的27岁男星李到晛,秘恋32岁“霸凌女”林智妍,宋慧乔原来只是烟雾弹。

两人去年12月15日被拍到在李到晛金湖洞的家约会,还在车子引擎盖上堆雪人拍照。隔天两人约会,小五岁的李到晛亲自买咖啡宠恋人,互动宛如热恋情侣。双方在报道披露一个半小时后火速发声,纷纷透过经纪公司认爱,希望外界看好这段恋情。

两人的经纪公司都说:“两人以亲近的前后辈关系相处,彼此互有好感,目前正处于慢慢了解对方的阶段,希望外界以温暖的视线看待。”

李到晛和林智妍据悉是因为去年夏天电视剧的聚会,开始对彼此产生兴趣。两人相恋在演员之间已不是秘密。据知情人士透露:“他们不会彰显出来,只是有彼此的情侣物件偷偷营造气氛。”

报道指出,李到晛今年1月同时接拍电视剧《坏妈妈》、电影《破墓》,就算行程满档,有《黑暗荣耀》的聚餐必定出席。他在续摊后会开车送林智妍回家,经纪人也知情。两人一路上有说不完的话,姐弟恋爱得甜蜜。 

李到晛在《黑暗荣耀》饰演宋慧乔的学长,剧中修成正果交往。后来就有网红瞎传,相差14岁的两人恋爱了,如今证明宋慧乔只是烟雾弹。

“变态老师”许栋元结婚了

Netflix热播韩剧《黑暗荣耀》第2季上架后,霸凌五人帮也掀起不少热议,在剧中饰演变态男老师的男星许栋元,让不少观众气得牙痒痒。戏外的许栋元其实是个好男人,3月1日刚举行婚礼的他,3月30日在社群网站上晒出多张美照。

许栋元在去年9月宣布结婚的消息,并甜蜜告白老婆:“她是人生中最珍贵的朋友。”表示会扛起一家之主的责任。两人3月1日在首尔举行婚礼,许栋元更在婚礼现场唱李承焕的《不华丽的告白》献给老婆,穿着西装笔挺的他,在台上紧握着麦克风,神情看似有些生疏紧张。

30日许栋元在社群网站上公开多张婚礼现场照片,妻子有着不输女演员的端庄长相,身材也相当高挑纤细,跟1.83米的许栋元非常匹配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