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飞台北 S妈劝“别再吵”遭冷回二字

S妈称赞汪小菲成长了不少。(互联网)
S妈称赞汪小菲成长了不少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离婚后,两人为了她再婚和生活费的事情不仅闹上法院,在网路上也闹得沸沸扬扬。两人撕破脸后汪小菲2022年11月21日曾放话“明天我就回台北,为了我孩子!”但他最后却没去,这一拖就是132天,星期六(1日)汪小菲终于兑现承诺飞到台湾。

汪小菲目前人在台北,S妈1日带着他的一子一女到S Hotel和他碰面,大S没去,汪小菲和小孩相处了一个下午。

汪小菲看到小孩很开心,两子女和他互动很愉快。他和S妈也聊的很开心,S妈从中撮合,劝汪小菲:“你和熙媛两个人不要再吵了,各自好好过生活吧。”汪小菲则回前岳母说:“再说”。

至于汪小菲和大S的官司如何收场,S妈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但S妈称赞汪小菲成长不少,“他跟我聊天的时候,他口气平和,没有暴怒”,汪小菲和S妈相约这几天再碰面吃饭,“等他约我”。

汪小菲和大S离婚后闹得很难看,S妈却仍然愿意和汪小菲碰面,她认为:“这是他和熙媛的事,不是我和他的事,所以我们还是可以碰面的”,汪小菲这趟台北行,除了看小孩,也要处理S Hotel的工作和官司。

汪小菲抖音上的IP位置显示他在台湾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