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惠妹瘦身成功 大赞高雄巨蛋地板“很Man”

张惠妹瘦身有成,大方露出双腿。(互联网)
张惠妹瘦身有成,大方露出双腿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高雄讯)“阿妹”张惠妹3月31日起至4月16日在高雄巨蛋展开10场“aMEI 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”,吸引12万粉丝,还有新加坡歌迷特别飞去朝圣。阿妹砸重金打造6套全新表演服装,开场的黑色秀服就要价4万美元(约5.3万新元),瘦身有成的阿妹除了造型服露深V,也露出一双美腿,粉丝目视阿妹至少瘦10公斤,夸她美翻了。

阿妹一登场就让歌迷疯狂,超炫目的雷射灯光,精致的环绕音响,感染力十足,之前媒体热议Blackpink演唱会的观众应该站或坐,但阿妹才唱第二首歌就问全场:“你们想站起来吗?让我看到你们高雄的热情。”在阿妹的鼓吹下,全场站起来一起蹦跳。阿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开唱,被规定“禁止跳动”以免影响附近居民,她开心赞:“这里是高雄巨蛋吗?可以爱怎么跳就怎么跳吗?我只能说这边的地板很Man。”阿妹经纪人陈镇川透露,如果满分是10分,阿妹开唱后的好心情应该有10.5分,因为张妈妈特别从台东来高雄看演唱会,还要拼10场“全勤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