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强回忆杀!Energy全员到齐同台五月天

Energy担任五月天高雄演唱会嘉宾,天团同台让观众陷入疯狂。(互联网)
Energy担任五月天高雄演唱会嘉宾,天团同台让观众陷入疯狂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高雄讯)五月天4月2日在高雄世运主场馆的“诺亚方舟10周年进化无限放大版演唱会”,邀请“最杀舞蹈男团”Energy合体,而且这次是牛奶、阿弟、Toro、坤达和书伟五名团员全员到齐,相隔18年两团“混在一起”的友谊,睽违20年Energy五人聚首演出,激起回忆杀。

2005年五月天曾在演唱会上邀请Energy担任嘉宾,两大天团在“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世界巡回演唱会”在万人舞台上合作《孙悟空+放手》。这回诺亚方舟再次启航,Energy全员合体,并带了11名舞者,重现“最杀”的世纪画面《孙悟空+放手》,并演唱各自的经典歌曲《某年某月某一天+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》,歌迷热情澎湃尖叫。

Energry和五月天合唱各自的经典歌曲。(互联网)

Energy对于能以歌手身份站上5万人大舞台感到兴奋,他们一出场又唱又跳,全场尖叫声破表,一句“大家好!我们是Energy”,更是让歌迷情绪high翻天,也让五月天吃起醋来:“我们刚在帮你们热身”。

如今牛奶、阿弟、Toro、坤达和书伟在不同领域各有一片天,要合体并非易事。提及这次合体契机,Toro哽咽地说:“大概18、19年前,我们Energy 5个分手时,当年怪兽敲我说‘如果有一天,你们5个人能够再一起的话,我叫五月天帮你们伴奏’。” Toro看完五月天桃园演唱会后,当天就在Energy群组聊起此事,团员热烈回应,坤达更分享当年他们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嘉宾的影片。他说2日老婆柯佳嬿为此特地南下,并说:“很开心我们五个兄弟能再一起演出,在上台前打气聊天,不管是不是最后一次表演,但会是最完美的一次。”

阿弟全家人也到场支持,他眼泛泪光地说连小孩都夸赞他今天很帅,书伟则开心地表示没想到能再次合体,内心只告诉自己要享受这一切。他们也以五月天歌词约定好“如果能有一天,再一次重返光荣,记得找我,我的好朋友”,阿信相约以后Energy演唱会,换五月天当他们的嘉宾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