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险!韩团成员演唱会突遭火烧身

“TREASURE”团员尹材赫在舞台上被火烧。(互联网)
“TREASURE”团员尹材赫在舞台上被火烧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天团“BLACKPINK”的师弟团“TREASURE”星期日(2日)在泰国曼谷举办巡回演唱会,不料却传出舞台意外。成员尹材赫(Jaehyuk)在舞台上不慎遭火柱烧伤,幸好他反应迅速没有大碍,下台后也立刻进行包扎。演出结束后他开直播向粉丝报平安,透露自己没有受伤,要粉丝不用担心。

微博疯传一段尹材赫遭火柱喷伤的影片,据悉当时的环节原本不该喷射出火柱特效,因此尹材赫经过喷火机时并没有刻意绕开。正当他走上舞台时,疑似不小心踢到喷火机的开关,导致其中一台喷火机突然启动,火柱直接喷在尹材赫身上,高度直逼他的腰度,吓得他立刻跳开。短短3秒令粉丝看得触目惊心,随后工作人员上前查看,关掉喷火机的开关键,这才关掉机器。

据现场粉丝透露,尹材赫被烧伤后马上下台做紧急处理,五分钟后就包着绷带重新上台,后来更拆掉绷带继续表演,看来伤势并不严重。演出结束后,尹材赫开直播向粉丝报平安,并晒出双手表示自己没有大碍,手上也没有留下伤疤,要粉丝放心。

不少网民事后看到影片都纷纷惊呼,“这也太危险了吧,好吓人”、“这是舞台事故了吧,还好是牛仔裤,不容易烧起来,如果是那种丝织品的话完蛋了”、“YG真的连最基本的安全都保证不了不是一次两次了”。

演出结束后尹材赫(黑衣者)开直播向粉丝报平安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