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18岁“母子恋”完了 韩女星喊离婚后合体老公直播带货

咸素媛宣布与小18岁老公陈华离婚。(互联网)
咸素媛宣布与小18岁老公陈华离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45岁韩国女星咸素媛(Ham So Won)与小18岁中国老公陈华结婚5年宣布离婚。

咸素媛4月3日在个人YouTube频道HamsowonTV上传视频,内容是一段文字,当中写道“我没办法了,决定要离婚,请与我离婚,是的,我已经向老公与夫家提出请求了”。她无预警宣布离婚,称“我跟我的家人已经累了,黑粉们攻击我的家人,我决定离婚,往后将对攻击我家人的言论采取法律措施”。

咸素媛演出电影《色即是空》走红,与年龄相差18岁的陈华育有一个女儿。两人以夫妻档上实境节目《妻子的味道》,常因文化差异和价值观不同而冲突不断,狗血剧情般的夫妻关系让这段“母子恋”成为焦点,也让两人在韩国和中国成为话题人物。

咸素媛结婚时宣称老公是中国富二代,不过2021年被爆造假后,她坦承夸大老公背景,并退出《妻子的味道》节目,此后恶评缠身。不只她遭殃,连她的公公婆婆和老公的三个姐姐也遭酸民攻击。咸素媛称中国微博上充斥着关于他们一家人的谣言,让她十分痛苦。

咸素媛和老公陈华、公公、婆婆和女儿上真人秀《妻子的味道》。(咸素媛IG)

她说只能“提出离婚,因为我的关系造成老公和夫家极大的痛苦,我想只要我消失就能结束这一切”。她希望老公能与年龄和家境相配的女生再婚,并说:“这是我对爱我的老公的报答,也是最后的体贴。”

不过,咸素媛在宣布要离婚6小时后,与陈华在Instagram(IG)上体直播带货。陈华被问及离婚时说,就算分开了也是一家人,并感谢咸素媛教会他许多东西,还说女儿之后会跟着咸素媛生活。有网民质疑他们为赚钱以离婚炒作,婚姻状态让外界雾里看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