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还叫S妈丈母娘 张兰金星隔空开火

S妈劝汪小菲和大S和平解决问题。(互联网)
S妈劝汪小菲和大S和平解决问题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与汪小菲碰面,S妈(徐熙媛母亲)说:“他对我很客气,叫我丈母娘,我也关心他的事业和健康,祝他生意兴隆。”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离婚后,两人的一对子女跟着大S生活。汪小菲日前飞台北,前丈母娘S妈带着两个孙子与他吃饭。S妈说,“熙媛心胸宽大,当然会让小孩和爸爸见面”;而“小孩看到爸爸很开心,就当爸爸是出差后回家,爸爸和小孩互动很正常,跟以前一样”。

S妈也说,自己及两个孙子和汪小菲的爸爸视讯,但她在场时,孩子们没有和张兰视讯,“我不在的时候就不知道了”。对于女儿和前女婿打官司,S妈认为,事情愈闹只会愈僵,打官司也只有多花律师费,她打趣说“不要把钱给别人,不如给我钱,我来沟通”。她希望大S和汪小菲能和平解决问题。

张兰直播受惊吓 与金星互怼

汪小菲4月1日抵达台北,这几天都和儿女相聚,却有人恶作剧,在张兰于4月3日做直播时留言“小菲在台北被黑社会头子绑架了”。张兰直播看到该留言,嘴上虽然说“你这又瞎说了吧”,不过还是显得心神不宁,马上嚷着要打电话给汪小菲。

网民在张兰直播时宣称汪小菲被绑架。(视频载图)

此外,大陆知名主持人金星日前在直播时,面对网民在留言区接连提问关于大S与张兰母子的事,直言:“讨厌死了,不关注她也就不说了,你越关注越给她脸了,自己没有娶好儿媳妇怪别人,真是有毛病。”

张兰和金星隔空开火。(互联网)

金星的话立即引起网民热议。张兰在3日的直播中公开回怼金星要她“不要欺负汪小菲”,还扬言“别让我揭穿你的历史丑闻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