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晒吃饭照 李敖女儿列12点轰:教坏女儿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小S(徐熙娣)日前在社媒分享与女儿在家用餐的照片,不料被作家李敖的女儿李文发文炮轰,直指发现照片中的12点错误示范。

李文在脸书发文,指“小S吃饭礼仪怎么那么恶心?也把她几个女儿也教坏了”,还称“在自己家里都这个德性了,去了外面不敢想像”。李文针对小S的照片列出12点批评:

  1. 不能把脚放在椅子上,不能膝盖靠在桌子上,吃饭要坐正。
  2. 吃饭时不能用手机。
  3. 在家里吃饭也要用标准的餐巾或餐纸。
  4. 用完的餐具不是一坨一坨的丢在桌子上,这个不是在夜市吃饭。
  5. 每个菜盘需要放一个公用的叉子或汤匙。
  6. 喝汤的锅子汤匙不能放在锅盖上。
  7. 自己吃的食物筷子、汤匙、用具不能放在碗和杯子盘里面,吃完要放桌子上。
  8. 不要用过长的用具在你的杯子里面,特别是筷子。
  9. 不雅手势放上官方社交媒体很不好,也不能让未成年孩子在你的旁边看到你这种行为。
  10. 吃饭的时候不要弄头发、不要摸脸、不要弄手指、不要弄手、不要碰你身体的部分、不要抖腿、不要用牙签、不要脱鞋。
  11. 假如桌子上已有餐垫,就全部都要用,不要有些盘子用、有些盘子不用,高低不平,也会伤害到下面木桌子。
  12. 不要把汤匙、叉子、刀子、筷子等放在藤的餐垫上,会有细菌不好清理也不好看。
作家李敖的女儿李文对小S的照片列出12点批评。(李文脸书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