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惠妹公开“暴瘦出筷子腿”食谱 专家斥:会中毒

张惠妹最近在演唱会上展示瘦身成果,一双“筷子腿”最受热议。(互联网)
张惠妹最近在演唱会上展示瘦身成果,一双“筷子腿”最受热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曾经一度胖到让人认不出的阿妹,竟然瘦出了筷子腿,身材更胜一众女星?

最近张惠妹在台北和高雄举办演唱会,身材暴瘦到无数粉丝惊讶不已。有称曾经臃肿到好似有近百公斤的她,如今却拥有一双笔直纤细的美腿,状态回春。有人说,她能穿着紧身连体衣秀出美腿,就证明她对现在的身材很自信。

据说张惠妹为了演唱会保持最好的状态,吃了不少苦头,下了狠心减肥。网民在惊叹张惠妹怎么瘦了这么多的同时,也很好奇她的减肥食谱是什么样子?

对此,张惠妹的团队回应,她为了瘦身,每天就只吃四片涮牛肉、一碗烫熟的青菜、一碗蛤蜊。

有人翻查资料称,青菜本就有助于消化,是减脂人士的必备食物,多吃青菜与牛肉对身体并无坏处。蛤蜊的功效则是减肥瘦身、滋阴润燥、利尿消肿等,不过,蛤蜊吃多了也会让肠道功能紊乱,不利于身体健康。

这几样食物本来没什么问题,可张惠妹的团队却说这是她一天的食量,并且这么少的食物还要在每天下午3时前吃完。也就是说,张惠妹能在短期内瘦成这样,最主要的应该就是靠饿肚子。

张惠妹的减肥食谱曝光后,引起了不少台湾医学专家的不满,其中有一名营养师怒斥张惠妹和团队的人无知,指这些食物会产生大量的酮体。酮体虽然能加速脂肪的分解速度,但也会造成酸中毒的情况,从而引起恶心、呕吐等不良症状,还会影响心脏、肾脏等。

除此之外,专家还说,从张惠妹以前的体重和现在的身材对比来看,她不可能在短期内只吃这三种食物就能暴瘦。

专家呼吁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学习张惠妹的减肥方法,一日三餐一定要营养均衡;另外,张惠妹能瘦下来固然是好事,但也希望她不要太极端,以免影响身心健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