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众投诉“重逢17”顶楼位太热 蔡忆仁:会反映此事

“重逢17”海内外歌手齐聚后台欢呼打气。(取自弹唱人脸书)
“重逢17”海内外歌手齐聚后台欢呼打气。(取自弹唱人脸书)

字体大小:

弹唱人制作室主办的“重逢17”演唱会上周六(4月1日)在滨海艺术中心剧院举行,有观众(XXX080)透过《联合早报》娱乐版热线留言栏目反映:“我们是从‘重逢1’就支持演出的一群安娣安哥。1日当天,坐在票价98元顶楼位子的我们活受罪,如坐热毯,没有冷气,空气不流通。”

记者联系弹唱人制作室的掌舵人蔡忆仁,他回应说,坐在98元票位、剧院第三楼的观众约400人,目前未有人向他投诉“太热”,但他会跟场地相关人员反映此事。

弹唱人举办“重逢16”演唱会是在2018年5月,相隔四年多后,以“好久不见”为演唱会名称的“重逢17”再次回到观众眼帘,参与表演的歌手包括齐豫、“娃娃”金智娟、殷正洋、许美静和苏心荃。

蔡忆仁4月4日受访时说,澎湃的心情还未平复,“‘重逢’因为疫情停了几年,参与的台湾歌手在疫情后首次来新演出,不管是国外或本地艺人,大家心情澎湃。‘重逢’一路以来是很温暖的演唱会,台上台下的出席者就像老同学和老朋友一样,情谊浓烈,大家真的好久不见。”

以往“重逢”演唱会门票都会售罄,此次则卖出95%。对此,蔡忆仁说:“能售出95%已经很幸运!之后几个月,陆续有多场演唱会举行,我们避开了‘春秋大乱’时期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