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柏芝古力娜扎遭盗名卷入骗局

传张柏芝和古力娜扎将拍摄《星愿》续集。(艺人微博)
传张柏芝和古力娜扎将拍摄《星愿》续集。(艺人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传张柏芝和任贤齐主演的1999年电影《星源》将拍续集《十一天零一夜》,海报与剧情简介已释出,男女主角是包贝尔和古力娜扎,张柏芝和任贤齐将客串,《星愿》导演马楚成负责执导。

但是,马楚成受香港媒体询问时却说“这个不是我拍的”,踢爆“大片集资骗局”。中国近年出现不法之徒利用受欢迎的电影,讹称会拍续集来集资的骗局。有些更“自制新片”,之前有周润发、古天乐、吴镇宇及张智霖会合拍电影《谜罪》而在网上集资的事件,其实只是有不法之徒借明星艺人之名骗财。

马楚成执导的1999年电影《星愿》堪称经典,传出他将拍摄续集。(互联网)

张柏芝与任贤齐主演的《星愿》1999年上映时叫好叫座,堪称经典:张柏芝也凭此片赢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。经典电影拍摄续集是常有的事,无怪让这个集资拍摄《星愿》续集的传闻显得可信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