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英、张信哲领队飙唱 台湾华语金曲比拼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声生不息·宝岛季可通过YouTube、芒果TV应用随时观看,也可于翡翠台(星和Ch838,新电信Ch511)、TVBAnywhere+应用星期六晚上8.30观看继2022年《声生不息·港乐季》(简称《港乐季》)之后,芒果TV与湖南卫视2023年打造的《声生不息·宝岛季》(简称《宝岛季》)3月16日于芒果TV上线,隔天通过湖南卫视播出。截至4月7日,“声生不息宝岛季”于微博的累计阅读量达39.1亿次,《宝岛季》在豆瓣取得7.1分。

《宝岛季》由何炅担任主持人,柳翰雅(阿雅)担任串讲人,台湾资深制作人王伟忠担任金曲分享人。节目邀请中国大陆和台湾的歌手重新演绎华语乐坛金曲,固定嘉宾有那英、张信哲、华晨宇、张韶涵、张杰、魏如萱、杨宗纬和马嘉祺,每一期会特邀歌手上节目,首期特邀嘉宾是“台湾民歌之父”胡德夫和动力火车。

《宝岛季》采取两会场模式,除了湖南卫视的演播厅,另一会场设于台湾不同景点,由阿雅实时连线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