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娜拉自曝婚后变外向 会为老公跳舞

张赫(左)和张娜拉在《特务家族》四度合作,饰演一对各自藏有秘密的夫妻。(Disney+提供)
张赫(左)和张娜拉在《特务家族》四度合作,饰演一对各自藏有秘密的夫妻。(Disney+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即将在Disney+上线的韩剧《特务家族》(The Unbreakable Bond),有两大吸睛点。一,这是张赫和张娜拉四度合作;二,这是张娜拉婚后的第一部作品,演的是一个妻子。

《特务家族》4月12日(星期三)下午在韩国举行记者会,并透过线上直播让海外媒体参与,导演张正道带着四位主角张赫、张娜拉、蔡贞安和金南喜一起出席。

这是一部谍报喜剧,讲述伪装成平凡上班族的国情院要员权道勋(张赫饰),与梦想拥有完美家庭,但藏有秘密的甜美妻子姜宥拉(张娜拉饰),两人如何死守家庭。

张赫和张娜拉时隔九年再次合作,也是继《开朗少女成功记》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《久违的再见》(独幕剧)之后,四度拍档。张赫感慨地说:“我见过娜拉的20、30和现在(42岁),我们一起成长,合作起来非常自在。”张娜拉附和说:“我很喜欢这个故事,知道拍档是张赫,更要演出。我们在片场即使没有事先沟通,也知道对方会怎么演,张赫开玩笑说,我们前世应该是兄弟。”

若有机会再合作,两人都愿意。张赫提议:“五年后,一起演一部古装剧吧!”之前合作的连续剧都有亮眼收视,张娜拉喊话:“希望这次也成功!”

张娜拉赞张赫是完美老公

张娜拉2017年演出《Go Back夫妇》时是单身,2022年嫁为人妻的她,这次饰演家庭主妇是否有不同的感受?她说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同,不过剧中有时候用一个“带着疲累感的微笑”让老公知道她的心情,这方面倒有共鸣。她自曝:“婚后,我没有跟老公吵过架,但有时候我在微笑,其实眼神说的是另一回事,这是我学会的一种沟通技巧,哈哈!”她也分享说:“我MBTI(人格类型测验)是内向,但跟老公在一起时会变得外向,会在他面前跳舞。”

张娜拉希望与张赫的合作,能再掀起高收视。(Disney+提供)

主持人问张赫私下是一个怎样的老公和爸爸,他笑说:“有一个说法,爸爸是家中‘行走的家具’,孩子长大后,爸爸就像家具被移到一边。”张赫自贬家中地位,张娜拉则大赞:“他是完美老公,是宠妻魔人,曾经跟我夸他的老婆,说了15分钟。”

张赫剧中有不少搞笑演出。(Disney+提供)

张赫剧中有一场戏是“无眉”,他说:“我的人生,还有我的演艺生涯,从来没有剃过眉毛,但这一场戏是一个关键,所以我还是牺牲了。”

导演以作品探讨家人之间的信任

蔡贞安饰演权道勋的国情院上司吴天莲,剧中身手了得,拥有武术底子的张赫夸她表现好:“那些动作戏挺难的,而且不只要打,还要带感情,有一场电梯里的打戏,她做得非常好。”蔡贞安谦虚地说:“张赫有武术底子,五分钟就掌握动作戏,我必须练习好几个月。”

因《财阀家的小儿子》长孙一角受到关注的金南喜,饰演对主角一家来说相当可疑的不速之客赵泰九。金南喜透露,自己很喜欢喜剧和动作戏,但一直没有太多机会演出,这次机会上门,就决定尝试。

最后谈到这部剧的卖点,张正道导演说:“虽然有很多关于特务的戏,但我们的主角是隐藏身份,我们要借此带出,当你发现你以为自己很了解的人,原来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,你能接受吗?我们要探讨的是对家人的信任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