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伟70大寿 薛家燕肥妈夹吻 80岁TVB御用恶母罕露面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TVB电视总经理(节目内容营运)曾志伟4月14日迎来70岁生日,薛家燕和肥妈齐献吻祝贺。

TVB台前幕后同事日前为曾志伟办惊喜派对,薛家燕特别准备了巨型寿桃蛋糕,冯盈盈、吴若希、江嘉敏、谭俊彦和黎诺懿等无线演员为曾志伟唱生日歌。寿星公许愿“希望大家和观众都身体健康,赚多点”。

曾志伟在接受TVB娱乐新闻台访问时,林秀怡、吴幸美、朱凯婷等演员突袭在镜头前献吻。他笑说:“有人妻,有人母,连祖母都有。没有试过让两个加起来百多岁的人(肥妈和薛家燕)亲我,不洗脸啦。今天的主题叫丑态百出。”

80岁的白茵在圈中人缘佳。(互联网)

此外,曾志伟日前与王祖蓝、黄日华、苗乔伟、叶童、夏雨、李司棋、刘江、马德钟和江美仪等艺人出席《寺同道合2023慈善素宴》。2012年宣布退休,现年80岁的白茵也罕见露面。

白茵虽有“TVB御用恶母”之称,但在圈中广结良缘。她的息影作品是《大药坊》。

白茵退休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是《大药坊》。(互联网)

当晚,曾志伟的子女曾国祥和曾宝仪合体为他庆祝生日。曾宝仪和曾国祥虽然是同父异母的姐弟,但感情要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