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紫琼带小金人回港宴客 周润发斑白短发超吸睛

周润发掌镜自拍,一头斑白短发很吸睛。(艺人脸书)
周润发掌镜自拍,一头斑白短发很吸睛。(艺人脸书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新科奥斯卡影后杨紫琼马不停蹄,先前晒照片带小金人奖座回马来西亚老家祭祖,近日又回到香港与林青霞、何超琼和刘嘉玲同框。星期五(14日)她在香港大宴客,邀来过去合作过的搭档如周润发、黄秋生、吴君如和甄子丹等人吃饭,现场有如大型颁奖典礼。其中67岁的发哥顶着一头斑白短发,充满男人味的造型超吸睛。

60岁的杨紫琼早年夺得马来西亚小姐后冠,之后到香港拍摄《猫头鹰与小飞象》出道。纵横演艺圈的她早年也演过傻白甜角色,后来走出自我,用过去的舞蹈底子发展成打女。1985年她以电影《皇家师姐》成名,2023年更以电影《天马行空》夺下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,成为史上第一位亚裔奥斯卡影后,被赞是华人之光。

杨紫琼近日晒照,分享带着象征奥斯卡(Oscar)的“O先生”回家祭祖的照片。她在已故父亲杨建德墓碑前举起小金人,光宗耀祖的荣誉感可想而知,她更强调:“没有我父母的爱、信任和支持,我不会有今天,非常爱您们”,而这张照片引来大批粉丝道贺,三天内吸引了36万人按赞。

14日晚上,黄秋生在脸书晒出小金人的照片,写下:“Oscar”,15日他进一步晒出前一晚聚餐的大合照,开心写道:“Beautiful companions beautiful night”(美丽的同伴,美丽的夜晚)、“Happy together”(开心相聚),而其中一张是由发哥掌镜自拍,全白短发的新发型引人瞩目。

吴君如也在IG限时动态分享跟杨紫琼的合照,逗趣说:“给我摸摸奥斯卡先啦”,众星云集的画面引来网民感慨留言:“开心大聚会,经典时刻,好多偶像云集”、“好多骨子里都是戏的主角”、“神照!”、“不得了!众多神级偶像合照,难能可贵”。

吴君如(右)在IG限动上传手握杨紫琼奥斯卡奖座的视频。(吴君如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