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像奖红毯维港举行 Mirror粉丝包游艇力挺偶像

Mirror成员吕爵安(左起顺时针)、陈可辛和女儿陈是知以及杨紫琼亮相红毯上。(互联网)
Mirror成员吕爵安(左起顺时针)、陈可辛和女儿陈是知以及杨紫琼亮相红毯上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“第四十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”星期日(16日)于香港文化中心颁奖 ,红毯下午四时半在维多利亚港举行。

超人气男团MIRROR成员吕爵安今年以《阖家辣》《过时·过节》两部电影入围“最佳新演员”, 他的500名粉丝包下游艇力挺他,场面热闹非凡。吕爵安受访时说,幸好前一晚没失眠,他抱持平常心看待奖项。问及粉丝包下游艇,他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对他来说非常重要。

MIRROR成员吕爵安的粉丝包下游艇力挺他。(互联网)

凭电影《天马行空》成为奥斯卡首名亚裔影后的杨紫琼以颁奖嘉宾身分出席。近日在英国拍戏的她走红毯受访,她因疫情已四五年没到香港,这次能在维多利亚港旁走红毯她说︰“好漂亮,好特别!这个才是香港!”她受访时以广东话对答如流,但她自言太久没讲广东话,自觉说得不流利。

陈可辛携17岁爱出场

陈可辛带着爱女陈是知(Jillian)登场,Jillian挽着爸爸的手臂,宛如出嫁女儿一样。

15日刚过17岁生日的陈是知以黑色西装现身,网民都赞她亭亭玉立,笑容甜美。被问到想爸爸妈妈与哪位男演员合作,她以眼神向陈可辛求救,害羞地说:“我不知道啊……”并透露自己喜欢Harry Styles。

最辣林明祯“双峰”抢镜

今年以《饭戏攻心》入围女配角的林明祯在红毯上最抢镜。她以一袭低胸裙现身,几乎是“半裸”示人,让粉丝目不转睛,将红毯上的王丹妮、余香凝等人都比了下去。

林明祯受访时笑说:“这样是不是够诚意呢?我第一次打扮这样,弟弟陪我来,不断提醒我不要驼背,挺胸才好看。”

而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袁澧林,一身黑裙登场,虽然整体色系偏暗,不过胸口的蝴蝶结设计别具巧思,一不小心可能就会穿帮。

林明祯(左图)性感出击,相比下袁澧林显得保守许多。(互联网)

余香凝怀孕4个月走红毯

怀孕4个月的余香凝穿上7寸厚底高跟鞋现身,丈夫陆政渡全程陪实。

她凭《缘路山旮旯》角逐最佳女配角奖,被问到心情时她望住老公笑了笑,陆政渡说︰“现在比较紧张!”至于是否觉得腹中宝宝能带来好运,余香凝说︰“宝宝对我来说,已是很大的奖。”

怀孕的余香凝在丈夫的陪同下走红毯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