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外婆离世无法释怀 宋芸桦拍《不良执念清除师》被疗愈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曾敬骅和宋芸桦星期二(4月18日)出席爱奇艺台湾原创剧集《不良执念清除师》的记者会。(爱奇艺国际站提供)
曾敬骅和宋芸桦星期二(4月18日)出席爱奇艺台湾原创剧集《不良执念清除师》的记者会。(爱奇艺国际站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爱奇艺台湾原创剧集《不良执念清除师》(简称《不良》)星期二(4月18日)中午在曼谷W酒店举行发布会,两位主角曾敬骅和宋芸桦现身分享拍摄心得点滴,之后一起接受了《联合早报》的专访。


宋芸桦在《不良》中饰演菜鸟女警陈楮英,戏里与曾敬骅和彭千祐一起组成打怪小队,在剧中帮助不同单元里的角色消除各种执念。宋芸桦受访时说,剧中呈现的几个执念算是不良执念,因为这些执念会影响生活甚至改变一个人的身心灵状态。不过她指出,其实执念有很多种,大部分建立在跟家人朋友相处的状态之下,“我觉得人要有一些执念,才有办法往下一个方向走,可是你一定要有这个觉知……我们三个组成的打怪小组就是陪着你去发掘自己的执念,当你察觉的时候,就会往更好的路上前进。”

宋芸桦拍戏时有所反思根据《不良》的说法,执念是人心的一部分,宋芸桦是否有想要消除或释怀的执念?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