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德伟4月29日狮城开唱

杜德伟将带来原汁原味的经典情歌。(MMIC娱乐提供)
杜德伟将带来原汁原味的经典情歌。(MMIC娱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杜德伟新加坡演唱会主办单位推出限时促销活动,即日起至4月25日购买任何票价的门票,买一送一!

杜德伟将于4月29日(星期六)首度踏上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舞台,在“Get Up起来”演唱会为歌迷带来一场华丽极致的视听盛宴。除了歌迷耳熟能详的“杜氏金曲”,他也将演绎专辑《起来》中备受欢迎的曲目。

杜德伟将人生阅历放进歌里,传达“走出舒适圈,Get Up起来” 的生活态度。早前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,他幽默地说,结婚是他跳脱舒适圈的方法之一。“以前不知道结婚有什么意义,婚后才发现意义重大,自己的人生才开始。没结婚前,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当丈夫与父亲,婚后才知道。”

杜德伟的演唱会,少不了招牌歌曲《脱掉》,到时候会脱掉让歌迷大饱眼福吗?杜德伟卖关子说:“先保留,说了就不会有惊喜。”

他也强调经典歌曲都将原汁原味呈现,因为歌迷不爱重新编曲的,并承诺演唱会势必掀起“回忆杀”。

读者上网购票时,必须购买两张门票,然后选择“买一送一”促销配套,就只须付一张门票的价钱。《联合早报》、《优1周》和电台UFM100.3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“杜德伟Get Up起来”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

  • 日期:4月29日(星期六)
  • 时间:晚上8时
  • 地点;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
  • 票价:$268、$188、$168、$138、$118、$98(不含$4手续费)
  • 购票:上网sg.bookmyshow.com或拨打热线65918871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