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乎有求必应 周柏豪期待粉丝提出更多新要求

字体大小:

38岁的港星周柏豪近年主力在中国大陆发展,先后录制《声生不息·港乐季》、《披荆斩棘》第二季及《大湾仔的夜2》等大陆综艺节目之后获得不少人气。过去三年冠病疫情期间各地演出喊停,周柏豪时隔三年最近重启个人演出,“一起声沙”粉丝见面会4月开跑,前两站先到武汉和苏州,每场吸引约5000名歌迷捧场,星期五(4月21日)将移师长沙。

周柏豪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说,隔了三年再踏上舞台,心情非常兴奋,“毕竟过去三年的疫情让大家无法见面,现在通关了,可以和粉丝见面,是我的工作一个重大的推动力。”下来是否有计划在新加坡办见面会或演唱会?他卖关子说:“当然有计划,要等公司安排档期和场地细节,期待跟新加坡的粉丝见面。”

5000人的粉丝见面会规模可媲美演唱会,他坦言办大型见面会,一开始会有点压力,但压力是来自很想为观众呈现最好的表演。“过去三年都没有太多那么大型的现场演出,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开始(变得)陌生,而且这种压力跟演唱会的压力是没有分别的。”

在粉丝见面会上,周柏豪除了演唱十多首歌曲,参加《披荆斩棘》展现舞蹈技能的他也不忘劲歌热舞,献上了近10分钟的舞曲。期间,有粉丝幸运被抽中,获得与周柏豪近距离互动机会;无论是应粉丝要求上演求婚戏码或是见证歌迷求婚,周柏豪几乎一一满足。

记者问周柏豪,粉丝提出什么样的要求,他或许会无法满足?他笑回:“他们要求合照的方式好像都可以实现,我还在期待更多不同的要求。”

周柏豪在完成五场见面会之后,计划于中国、美加、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等展开巡演,接下来也会筹备新歌。

周柏豪在见面会上几乎有求必应,歌迷古灵精怪的合照方式,他也乐意配合!(受访者团队提供)

2023年主力往音乐发展

周柏豪唱而优则演,前几年曾出演无线剧《使徒行者2》《再创世纪》《多功能老婆》、电影《感动她77次》等,但过去一年他将更多时间放在音乐和演出上,1月也推出了新歌《小船大海》(华语版《敬老爸》)。

谈到2023年是否有计划拍戏,他说毕竟自己是歌手出身,“所以今年的重心会继续放在唱歌和演唱会方面,希望能抽时间创作,回馈歌迷。”

新一季《披荆斩棘》下半年或将启动,周柏豪有什么建议想给参加新一季节目的哥哥们?

他直率地答道:“记住,如果不想赢,干吗来《披荆斩棘》?哈哈!”

3月底来新商演行程匆匆

周柏豪3月底应邀来新商演,不过他那次行程匆匆,只逗留了两晚。

周柏豪3月底曾来新商演。(取自艺人IG)

他直言在演出之前已经很久没来新加坡,这次很开心能见到歌迷,大家的热情没有减退,也感谢主办方的细心照顾。

由于行程太赶,他来不及跟朋友见面,也没有时间外出,不过主办方买了外带,让他与团队无须外出也能品尝到海南鸡饭、胡椒螃蟹等本地美食。他还说:“我酒店房间的窗也看得到海豚,很开心!”

自认是传统型爸爸

周柏豪与结婚六年多的太太育有一对儿女,他不时会在社媒以及受访时大方分享跟三岁半女儿Sonya的日常互动,像他在飞机上付费用WiFi,原本想跟女儿连线通话,但女儿当下说很忙;亲亲抱抱女儿却被“嫌弃”等,似乎拿这个“前世情人”很没辙!

周柏豪不时在社媒分享和三岁半女儿的日常互动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他告诉记者,自己是一个比较传统的爸爸,要求孩子必须把基本的礼貌、自律做好,“如果连基本的这些都未做好,就别跟我谈其他的事情。在这个基础底下我是比较严肃的。其他时间我是一个陪伴玩耍的角色,对待女儿跟儿子都是同一个方式。”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