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奇隆林峯陈立农等人马国拍摄 魅力热爆马六甲

吴奇隆(后排左)、林峯(后排中)一行人在鸡场街拍摄。(互联网)
吴奇隆(后排左)、林峯(后排中)一行人在鸡场街拍摄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马国讯)中国浙江卫视节目《追星星的人》第3季到马来西亚拍摄,拍摄地点包括马六甲、彭亨及沙巴,并且共进行为期六天的录制。节目组4月19日抵马,艺人吴奇隆、林峯、丁禹兮及飞行嘉宾陈立农隔天上午先到吉隆坡茨厂街拍摄,吸引不少粉丝追星,制作团队跟着转往马六甲。

此次的“追星团”除了吴奇隆、林峯等人,还包括周洁琼、蔡文静、林允及赵小棠。众人在马六甲红屋和鸡场街进行外景拍摄,所到之处皆吸引游客和粉丝拍摄,魅力热爆古城!艺人入乡随俗,吴奇隆、林峯、陈立农和丁禹兮穿着峇迪上衣,而周洁琼和蔡文静则穿着优雅的娘惹服装,展现了另一种风情。

据当地华裔三轮车业者透露,节目组共预订了7辆三轮车,一行人搭乘三轮车环绕鸡场街体验古城魅力。

据报道,摄制组抵达郑和文化博物馆后,众人先是在室内拍了半小时左右,随后吴奇隆、林峯、周洁琼和蔡文静就拿着手机在鸡场街四处拍照,似乎是进行节目安排的某种任务。接着也到海事纪念馆、娘惹博物馆等取景,并夜游马六甲河。

在鸡场街拍摄后,吴奇隆在社媒上传一段所有艺人在博物馆前与粉丝互动的短视频。在一分多钟的视频中,吴奇隆说道:“为了感谢中马之间的友谊,我们来唱一首歌送给大家。”接下来,一众艺人现场唱起儿歌《一闪一闪亮晶晶》,不少围观的粉丝为此欢呼。

据报道,节目组21日前往彭亨州的国家公园进行两天一夜的拍摄,23日下午飞往沙巴亚庇,于26日飞回吉隆坡休息一晚后,将于27日飞回中国。

丁禹兮(左)和陈立农坐上Hello Kitty花车体验古城魅力。(互联网)
众艺人入乡随俗,穿着峇迪上衣和娘惹服装逛马六甲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