锺嘉欣终回应“双面人”争议 网民撑她辞演TVB新剧 :快逃!

锺嘉欣(左二)回港参加杨茜尧(右一)和罗子溢(左一)孩子的生日派对。(取自Instagram)
锺嘉欣(左二)回港参加杨茜尧(右一)和罗子溢(左一)孩子的生日派对。(取自Instagram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近日前香港TVB电视花旦锺嘉欣从加拿大温哥华返港,除了出席活动外,还与好姐妹杨茜尧聚会,为后者女儿庆生。网民看到她们再同框直言回忆杀。

锺嘉欣此行是一人拖着三个子女返港,她说除了让孩子看看她成为艺人身份的香港外,还希望在逗留香港期间,让子女多学中文。她透露孩子们在温哥华有学习中文,但是回到香港会学得快一些。

她现在都是自己跟丈夫一同照顾一个儿子两个女儿,没有请工人帮忙,她喜欢这个状态。

她上一部剧集是2021年播出的TVB台庆剧《星空下的仁医》,那一年她凭此剧成为视后大热,但最终却大热倒灶输给了林夏薇,不少人至今都为锺嘉欣打抱不平。

TVB即将开拍《星空下的仁医2》,锺嘉欣被问是否继续参演,她回应暂时还不可以,且之前已告知TVB,相信他们现在已找齐演员了。对此,不少粉丝都支持她不拍《星2》,还酸TVB“怎么好意思邀请”,又叫锺嘉欣快点逃离。

去年有网民在加拿大遇见锺嘉欣,声称要求合照时被她黑脸拒绝,她这次回应说:“不清楚当时报道是怎样,但当时我怀孕又正值疫情,每个人状态都不同,别人要怎样想不能控制,自己开心就行。其实人生有好多是是非非,总有人喜欢或不喜欢你,做好自己就够了。” 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