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身体不适离席 Red Velvet演唱会后半场5缺1

Red Velvet新加坡演唱会后半场5缺1,Joy(左一)因身体不适无法完成整场演出。(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
Red Velvet新加坡演唱会后半场5缺1,Joy(左一)因身体不适无法完成整场演出。(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女团Red Velvet来新开唱,演唱会后半场成员Joy因身体不适而离席,继2018年后,二度无法在狮城完成整场演出。

暌违4年多,Red Velvet星期五(4月21日)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(The Star Theatre)举行“R to V”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。此巡演今年4月在首尔展开,新加坡是海外的第一站,吸引了约4千多名粉丝到场支持。

Red Velvet造型多变,俏丽中也呈现出性感一面。(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

许久未与狮城粉丝见面的Red Velvet诚意十足,2小时半的演出表演了25首曲目。当她们唱完“In & Out”,回后台换好衣服再登场时,舞台上却只现4名成员的身影,少了Joy。Wendy透露,Joy身体不适,将缺席后半部分的表演。她还安慰粉丝:“别担心,她没事。很遗憾不能一起表演到最后,但我们以后一定会一起再来新加坡带来更棒的演出。”语毕,台下粉丝默契十足喊道:“It’s okay(没关系)”,鼓励偶像。

Red Velvet在台上告诉粉丝,她们在演唱会前一天(20日)抵达,演唱会结束后就会返韩,仅在新加坡待上一天半的时间。因此有不少粉丝猜测,Joy或许是因为行程太赶,导致身体不舒服。Red Velvet及演唱会主办方都没有就此再作出任何回应,而4人与粉丝的大合照也没有被释出。

无独有偶,Red Velvet于2018年来新开唱时,Joy同样无法完成整场演出。当时她在卖力演出的当儿右肩受伤,经诊断必须送院治疗。

粉丝手持应援棒为偶像热情尖叫。(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)

尽管发生了小插曲,5缺1却浇不熄粉丝们的热情。相反,粉丝们更加用力尖叫呐喊,用他们的方式为偶像应援。成员们在歌曲“Bad Boy”的前奏表演solo舞蹈,粉丝们随着节奏呐喊成员们的名字应援。舞台上的光束打在Joy的空位上,粉丝们默契十足喊出Joy的名字,场面温馨。

美中不足的是,尽管后台有翻译在场,但成员们多以英语串场。尽管偶像贴心的模样非常可爱,但或许终究不是自己熟悉的语言,粉丝们因此看不见成员间自然的互动。另外,串场视频的内容略嫌重复且冗长,让观者有些分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