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杰尴尬了 主动提写歌竟被动力火车拒绝

林俊杰(中)现身动力火车演唱会,还拿出应援灯牌跟着全场挥舞。(互联网)
林俊杰(中)现身动力火车演唱会,还拿出应援灯牌跟着全场挥舞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组合动力火车星期六(4月22日)四度攻蛋,一连两天举行“全球人寿都是因为爱世界巡回演唱会”台北安可场。两人唱到《我不知道》时,JJ林俊杰惊喜现身,全场欢声雷动,林俊杰一度还从衣服口袋拿出应援灯牌跟着全场挥舞,气氛瞬间嗨到最高点。

颜志琳说:“第一次听到鸡皮疙瘩。”尤秋兴则笑说:“第一次有这么大咖的艺人来当嘉宾。”林俊杰望着两人感动地说:“我今天真的是圆梦,以前不只听你们的歌,也学你们的歌,甚至连飙高音都是学动力火车的。”尤秋兴一听马上比赞说:“有眼光!”

对于请到林俊杰当嘉宾,动力火车满脸感动说:“JJ最近在办巡演,今天才从新加坡回台北彩排,明天又要飞巴黎。其实之前在讨论嘉宾时我们第一个就想到你,也期待你能来。”更戏称:“很少有大咖来,也很少有人来是比我们还大咖的。”

三人轮番褒奖后,林俊杰说:“你们是经典中的经典,今天我也是圆梦,可以跟我的偶像同台。”动力火车眼神也难掩崇拜说:“你也是我们的偶像,我们也蛮敬佩你的创作。”林俊杰又向两人提出再圆梦的想法:“我可以要求帮你们写一首歌吗?”未料尤秋兴竟公然拒绝:“不可以!”让林俊杰一脸尴尬无法接话。随后尤秋兴突然回神改口:“哈哈,我们太高兴完全忘了这件事,其实我们非常愿意,但请你不要紧张,慢慢来没关系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