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昇基结婚重创人气 演唱会477个座位卖不完

李昇基(右图)近期将展开巡演,但他与李多寅恋爱结婚似乎打击到事业。(互联网)
李昇基(右图)近期将展开巡演,但他与李多寅恋爱结婚似乎打击到事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男星李昇基近期将展开巡回演唱会,从韩国开跑,然后到新加坡、马尼拉、吉隆坡、曼谷和台北等城市。岂料却被韩媒爆料,他在国内连477个座位都卖不完。

据韩媒报道,李昇基的经纪公司于3月底释出4月5日售票消息,但截至4月20日,在首尔场次中,一场提供477个座位,连开四天共计1908的座位,不分平日或假日都未卖完,甚至还持续有人取消购票。对比10年前,李昇基曾让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的1万5000个位置座无虚席的场面,业界认为李昇基连小规模演唱会都没卖光,人气似乎受创。

发文:陪妻洗清污名

李昇基自从认爱李多寅,因女方家族牵涉炒股黑历史,两人的恋情饱受舆论压力。他4月7日迎娶李多寅后,12日曾发长文反击,这也是他面对诸多争议以来首次对外发声。

李昇基坦言有粉丝阻止他结婚,就连亲近的友人都劝他分手,对此他心疼护妻:“我的妻子不能选择父母,怎么能因为父母的事件就断了关系呢?”两人约定:“我们会以偿还的心生活下去”,多关注需要帮助的地方,但是,就连夫妻俩捐出结婚礼金的心意也被曲解。

李昇基指假新闻一直困扰着他们,让他身心俱疲,“我不奢求大家祝福李昇基结婚,但请大家放眼看下去,我会和李多寅一起洗清污名。这是我现在所能做的事。”他澄清,关于李多寅一家在操纵股价事件贪污约260亿韩元(约2609万新元)的报道不是事实,更点名两记者,喊话:“我现在有了新公司,以及一起工作10年的经纪人,以后请在写报道之前联系我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