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学友7月开唱 如水前行

《张学友 60+巡回演唱会》7月在本地举行。(unusual提供)
《张学友 60+巡回演唱会》7月在本地举行。(unusual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2019 年 1 月 29 日《A Classic Tour 学友.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》在香港场画上完美句点后,起伏的疫情就阻断张学友跟歌迷的相会。出道40年的张学友2023年终于宣布举办第10次巡回演唱会,巡演将在6月9日从澳门起跑,新加坡是这次巡演的第二个城市,新加坡站将于7月 14、15、16 日及 21、22、23 日,两个周末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隆重登场。

因为张学友历年来在新加坡的演唱会门票都是供不应求,主办单位飛凡娱乐决定4月26日早上10点六场演出同步开卖《张学友 60+巡回演唱会》门票。这次演唱会主视觉以水为元素,张学友认为: “水是充满可能性,无论面对任何困难,前路崎岖难行,水总能找到出路,继续前进。” 同时也鼓励自己时时要像水一般保持弹性,让自己拥有前进的动力。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