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岁加拿大男星为“变脸BTS” 整形12次逝世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加拿大男星Saint Von Colucci过去一年接受12次整形手术,想把自己整成BTS成员智旻(Jimin)的样子。不料,他因为手术引起并发症不幸过世,得年22岁。

出生于魁北克省的Colucci在2015年以演员和商业模特儿身分进军加拿大娱乐圈。他在2019年移居韩国当练习生,2022年为了在韩国影集《Pretty Lies》扮演智旻,下定决心整形。据外媒报道,Colucci花了22万美元(约29万新元)在下巴、眼睛、眉毛、鼻子和嘴唇等部位动刀。据悉,他去年11月植入下巴假体后引发感染,2023年4月22日动手术将其取出后因手术并发症,在韩国医院逝世。

据Colucci的宣传公关说,Colucci一直觉得洋人长相在韩国演艺圈不吃香,尤其不喜欢自己方形的下巴,向往像多数亚洲人拥有V字脸,因此明知有风险,仍坚持进行垫下巴手术。此外,《Pretty Lies》已完成拍摄,预定2023年10月在美国的影音串流平台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