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佰跨刀 凤小岳35岁当歌坛老新人

凤小岳推出新歌,找来伍佰操刀歌词。(互联网)
凤小岳推出新歌,找来伍佰操刀歌词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35岁台英混血儿凤小岳自己作曲,邀请伍佰操刀歌词,以台语歌曲《风车》闯乐坛当“老新人”。

凤小岳兴奋表示:“我万万没想到,这辈子可以有荣幸让伍佰老师帮我写歌,而且还是我第一首单曲,我还可以是新人的状态,非常的青春、热血和纯粹,我在唱这一首歌的时候,非常感动。”

演员跨界发片,凤小岳被问是否玩票性质,他说“大家听我的音乐,就会知道我是玩真的”。他预告接下来会陆续推出音乐作品,预计年中推出首张个人专辑。

凤小岳2023年初演出伍佰自编自导自演的摇滚歌剧《成功之路》男主角,和他结下缘分。他通过简讯向伍佰邀歌后一直没有下文。《成功之路》杀青酒那天,凤小岳害羞地在伍佰身旁频频游移。伍佰戳破他意图,笑说:“其实我已经写好了。”

拿到《风车》歌词的他说,感觉被伍佰看透了自己感觉别扭,以及任性找出路的内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