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22年法号曝光 方媛晒新装网笑“终于洗刷夫小气名号”

郭富城是星云法师弟子。(互联网)
郭富城是星云法师弟子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郭富城前段时间到台湾拍摄广告,期间在台北参观了已故星云大师的书法作品。原来他曾拜星云大师为师,法号“普善”。据台媒报道,郭富城20多年前偶然读到星云大师的著作《祈求》,结下缘分。2001年正式皈依佛门,拜星云大师为师,师徒情深。

有教徒透露郭富城常苦练书法,并将书法捐赠给慈善机构。机构再拍卖,帮助更多人。郭富城曾发布过一段他写毛笔字的视频。他不到一分钟写了四个字,就得到了约20万新元善款,平均一个字价值5万新元。

郭富城的信仰据说是受到母亲的影响。他信仰虔诚,有传与方媛结婚并育有2女的他拜佛求子,不过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,自己喜欢女儿,因为女儿比较粘人,两个女儿就够了。

娱乐圈皈依佛门的天王天后不在少数。张学友1993年开始读佛经,王菲和刘德华则多年来一直是素食主义者。 

方媛前阵子晒出全家四口合影,庆祝与郭富城结婚六周年,有网民说怎么只去澳门,似乎缺乏浪漫和仪式感。过去,郭富城为太太庆生,蛋糕曾被网民嫌太小;方媛带女儿赴上海会合郭富城时搭经济舱,网民也说是郭太吝啬。这次港媒指出,照片中方媛穿的衣服价值超过10万新元,耳环和手镯更分别价值4万多新元和6万新元。有网民就笑说郭富城终于可以洗刷小气污名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