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曝常被鬼压床 朴叙俊每晚开灯睡觉

IU(左)分享自己如何克服对鬼压床的恐惧。朴叙俊自曝高三时有第一次“见鬼”经验。(互联网)
IU(左)分享自己如何克服对鬼压床的恐惧。朴叙俊自曝高三时有第一次“见鬼”经验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韩国人气男演员朴叙俊近日上艺人IU主持的网络节目,坦言每晚都无法深眠,甚至经常被鬼压床,为此只能开着灯睡觉。

朴叙俊最近为了宣传电影“Dream”,与几位主演在IU主持的网络节目亮相,话题聊到梦境,他自曝比起做梦,反而经常被鬼压床(医学名称为睡眠麻痹症),为此每晚都开灯睡觉,“一定要开着白色的灯,但也因此没办法深眠。”

朴叙俊透露,自己经历过与清醒梦(lucid dreams)类似的事件,每次都好像要被鬼压床了,感觉“喔,好像要来了”,接着就会听见一些“哒哒哒”的诡异声音。

朴叙俊接着分享,第一次最恐怖的经验于高三,他真的看到鬼。另一名嘉宾许俊硕也透露过去鬼压床的可怕故事,住在大学宿舍时,同学警告他其中一个房间氛围不太好,尽量不要睡那间,没想到他凑巧被安排睡那个房间,晚上睡觉时突然感到怪异的气息,眼睛一睁开竟有个人跟他对眼,再往后面一看,又一个人直直盯着他,吓坏全场。

谈到鬼压床的经验,IU感同身受,“我也常被鬼压床,所以看了一些相关的书籍,那是在脑内发生的一些错觉感,是因为自己不安地认为会发生,所以就真的发生了。”于是她自此后开始会想象一些好事,便再也没有听到奇怪的声音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