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会门票太抢手 伍佰6月16日加开一场

伍佰加开一场在圣淘沙举行的演唱会。(创时代提供)
伍佰加开一场在圣淘沙举行的演唱会。(创时代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伍佰太强,一场演唱会观众听不够,主办单位宣布再加一场!

伍佰原定6月17日在本地开唱,门票开售后反应热烈,已经加了座位还是无法满足所有歌迷。主办单位创时代宣布6月16日加开一场。创时代为了感谢社会大众的支持,同时也会将部分门票收入捐给仁慈医院和肾脏透析基金(Kidney Dialysis Foundation)。

6月16日演唱会场的门票,将从4月29日(星期六)上午10时开始发售。

出道33年的伍佰最近忙得不可开交。他写歌给演而优则唱的凤小岳,歌词让对方看哭了。他还首度自编自导自演,与凤小岳等演员合作音乐舞台剧,一共演出六场,成本砸了约300多万新元,单场演出长达3小时,伍佰更得从头唱到尾,很考验体力。

他又携手白安、告五人、宇宙人到台中参加“春浪演出”,吸引万人涌入捧场。

身为天王级人物的他,一直以感情专一闻名。他与大5岁,长期身为贴身经纪人的妻子陈文珮,默默谈了12年的恋爱,后来在日本福冈低调完婚,结婚过了两年,伍佰才宣布喜讯。看似粗旷的伍佰,其实对老婆浪漫又细心,不但多首情歌都为她而写。两人结婚多年膝下无子,因为伍佰只想把心思留在音乐和老婆上,已无暇迎接新生命的到来。

伍佰与China Blue“Rock Star 2023演唱会”

  • 日期:6月16日(星期五)、17日(星期六)晚上8时
  • 地点: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
  • 票价:$78、$98、$118、$138、$168、$188、$218
  • 购票:上网www.sistic.com.sg/events/wubai0623,或拨打热线63485555

演唱会由Le Spiccato Music呈献,《联合早报》、zaobao.sg、UFM100.3和《优1周》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