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时尚博主点名CL耍大牌 “韩星在时尚圈横着走”

CL是韩国女团2NE1的队长。(取自艺人IG)
CL是韩国女团2NE1的队长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中国时尚博主星期三(4月26日)深夜在微博发文爆料,意指韩星CL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时耍大牌,自己被当场气哭。

该博主发文称,艺人在十几个小时内换了她无数次的造型样本,她因此浪费了太多的精力和时间,“对于这个行业的既定规则有力吐槽,无法改变。即便博主是在艺人之后,但别人的时间也是时间,实在是太不尊重人了。”被问及是哪位艺人,博主在评论区直接点名她说的正是韩国歌手CL。

博主发了文后疑似还没气消,隔天星期四(27日)早上又转发了前面一则文,补充:“昨晚很多行业内的朋友劝我,没办法啊,现在韩国艺人在时尚圈就是横着走,我脾气太好为公关考虑,因为太好说话而被欺负。但我觉得,这么不专业的艺人,请限韩令继续吧。”

博主在微博上爆料,目前已删文。(取自微博)

贴文随即在互联网上引起热议,有些网民认为博主为自己发声没错,而另一部分的网民则怀疑事件的真实性,且认为博主不该把艺人与国籍并为一谈。

博主已删除之前的发文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