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乘风2023》主题曲MV上线 贾静雯打头阵 Ella稳站C位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芒果TV综艺节目《乘风2023》(原名《乘风破浪的姐姐4》)定5月5日中午12时首播,节目组4月28日公布阵容,并释出主题曲《乘风红秀》MV,33名姐姐穿着一身红色服装出场,相当有气势。贾静雯打头阵亮相,结尾则由陈嘉桦(Ella)站在C位。

本季节目,除了备受关注的五位台湾艺人贾静雯、徐怀钰、陈嘉桦、陈意涵和A-Lin(黄丽玲)之外,港星蔡少芬、中国大陆综艺一姐谢娜、张嘉倪、吴倩、韩庚妻子卢靖姗、郎朗妻子Gina Alice Redlinger(吉娜爱丽丝)、韩星秋瓷炫及韩国女团f(x)成员Amber(刘逸云)等,都引起网民的讨论。此外,本季还网罗了具有实力的歌手,包括日本歌手美依礼芽(MARiA)、俄罗斯歌手卡捷琳娜(凯丽)、越南歌手芝芙及美国歌手唐伯虎(Annie),带给观众新鲜感。

贾静雯、徐怀钰火药味浓?

值得关注的是,《乘风2023》打从名单未出炉就话题不断,前阵子微博上更传出台湾艺人之间有内斗,歌手出身的徐怀钰被指疑因商演太多没时间练习,在分组表演时跟不上走位、落拍,惹得同组的贾静雯不满,在舞台上擦出火药味。

徐怀钰4月26日深夜在微博、脸书发文反问:“认真的定义是什么?”她认为“认真的定义”绝对不是由旁人的议论和结果来断定,过程只有自己与参与的人懂得,“近期的忙碌……绝不会让我忘了我是谁?我在哪里?每份工作我都很重视,我热爱我的工作,每个环节我都尽力,做好对的事不论结果与否,问心无愧就好……”

贾静雯同样也在微博发文,写道:“昨日与今晨……优雅与匆忙……我是谁?我在哪?有点错乱了,忙碌的开始分分秒秒都超级珍惜,继续努力往前行。”她同时晒出机场照,文字里流露往返出两地当空中飞人的忙碌,《乘风2023》需要长时间训练。

网民对照徐怀钰、贾静雯两人发文的共通点,再度好奇双方是否有火药味。不过也有网民质疑是节目效果:“不会又是剧本吧?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