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雨柔爆料双面女星耍心机 网惊:节目没消音

刘雨柔(右)在小S耳边说出双面人女星的名字。(网络截图)
刘雨柔(右)在小S耳边说出双面人女星的名字。(网络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刘雨柔日前在小S主持的节目《小姐不熙娣》爆料演艺圈双面人女星,指对方为了博取厂商信赖,故意打电话给厂商告状另一女艺人在节目中剪该品牌的衣服,伤害品牌形象。

刘雨柔说出这个故事后,现场就有嘉宾猜出双面人女星身份,而当刘雨柔在小S耳边说出名字时,制作单位竟未消音,相关片段放上YouTube后,网民全听出双面人女星的姓名。

刘雨柔在节目中爆料,当时的节目主题是聊穿搭,其中一个女艺人A带了自己购买的衣服,直接在节目上用剪刀将衣服剪开示范穿搭。结果另一女艺人B在录影结束后竟打电话给品牌公关告状,“我觉得他在节目上这样剪衣服真的很破坏品牌形象”,害得女艺人A接到品牌公关的电话,让小S听了痛批:“关她什么事啊!?又不是赞助的,那是她自己花钱买,她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啊!”

小S好奇问女艺人B的身份,刘雨柔在小S耳边小声说出对方名字,不料制作单位竟忘记消音,让网民隐约听到女艺人B的名字。

还有网民发现女星大牙疑似就是事件的苦主,大牙五年前曾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上说过这个故事。当时她和另一名女艺人上节目介绍泳装,她事先在泳装上剪了一公分的小洞,上节目时教观众塞胸垫,营造丰满上围的视觉效果。

艺人大牙曾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说出被告状的经历。(互联网)

录影结束后大家相处都没有异状,不料几天后,她却接到泳衣品牌的电话,质问她是否在节目上剪破泳衣,直指她的行为严重伤害品牌形象。但节目根本还没播出,品牌方从何得知?大牙打听之后才知道,竟是当天跟她穿着同一品牌泳衣的女艺人去告密,让大牙气得直呼:“她让我被别人误会,让我很愤怒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