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真人秀飘火药味 19岁Copper当选“心机王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继2022年推出的首部原创泰剧《黑帮少爷爱上我》(KinnPorsche The Series)大受欢迎之后,爱奇艺国际站最近宣布与《黑帮》制作公司BOC(Be On Cloud)再次联手推出泰国实境真人秀《隐藏的王牌》(The Hidden Character,简称《隐藏》)。这档真人秀聚焦11名年龄介于16至22岁的泰国小鲜肉,他们会同住一个屋檐下并且接受一系列的挑战,最后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《黑帮》男主角Mile和Apo的师弟,参演下一部BOC与爱奇艺合作的戏剧。

节目无剧本,选手呈现真实面貌《隐藏》4月18日于泰国曼谷W酒店举行发布会,11名选手JJ、Copper、Fuaiz、New、Mio、Jet、Bump、Lotte、Woody、Perth和Max首次亮相,凭《黑帮》打开知名度的泰星Mile则以节目主持人的身份现身。制作人Poon和Pond在记者会上强调《隐藏》只设置了节目框架,绝无剧本,为的是让观众看到选手们最真实的面貌。

除了Woody之外,10名选手在记者会后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,谈到参加真人秀定下的目标时,他们有的说想借由《隐藏》出道成为演员或歌手,有的“想成为成功的人”,有人憧憬有朝一日能踏上康城影展的红毯,有的单纯“只想拥有幸福”“不断挑战自己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