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对周华健“少年侠客”演唱会门票送早报VIP

周华健将带来《风雨无阻》《孤枕难眠》《让我欢喜让我忧》《爱相随》等经典好歌。(Live Nation新加坡提供)
周华健将带来《风雨无阻》《孤枕难眠》《让我欢喜让我忧》《爱相随》等经典好歌。(Live Nation新加坡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周华健5月20日(星期六)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“少年侠客”,届时将带来《风雨无阻》《孤枕难眠》《让我欢喜让我忧》《爱相随》等经典好歌。

这场演唱会取名“少年侠客”,除了代表周华健的36年音乐生涯,也包含他豁达爽朗的生活哲学,是他过去与现在的音乐写照。周华健早期曾演唱《倚天屠龙记》主题曲《刀剑如梦》《神雕侠侣》主题曲《天下有情人》《天龙八部》主题曲《难念的经》等,唱尽金庸经典武侠世界里,侠客的坦荡逍遥。《少年》则是他2019年发行的专辑。

演唱会以“少年”和“侠客”两个概念串联,舞台设计也将武侠奇观与日常音乐场景交错,衬托出周华健用歌声为旧歌提炼出的新生命,以及他对新歌的领悟。

门票已全部售完,主办单位Live Nation准备了10对Cat 3(每对价值$396)演唱会门票送给早报VIP(订户)。早报VIP只须上bit.ly/ZBCWakinGiveaway回答一道简单问题,就有机会获得一对门票。送票活动将于5月10日(星期三)截止。10位幸运VIP最迟将于5月15日(星期一)收到电邮通知。

周华健“少年侠客”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

  • 日期:5月20日(星期六)
  • 时间:晚上8时
  • 地点:新加坡室内体育馆
  • 票价:$258、$228、$198、$168、$138、$118
  • 购票:ticketmaster.sg、新加坡邮政(SingPost)或拨打订票热线31588588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