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名人被骗办BTS演唱会 Selina前夫出手相助骗子落网

康康是被骗者中受害最轻的。(互联网)
康康是被骗者中受害最轻的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艺人康康、5566小刀五年前遭诓骗投资BTS、TWICE演唱会,分别投了约22万、87万新元,结果对方竟跑路,不过骗子在近日终于落网。

康康3日力挺艺人张文绮新开张的盐酥鸡店,特别现身台中,聊到此事,他无奈说:“警察一看说我是里面被骗最少的!”

还原事件的始末,专门办演唱会的颜允丰及郑泣丞假借举办BTS、TWICE演唱会等活动,总共诈骗15位名人,警方估计诈骗金额高达520万新元,相当惊人。

康康说:“当然希望钱拿回来,但机会很小,前阵子Selina前夫阿中哥有联络我,他说他的朋友也有被骗,希望我们可以团结起来!”

至于小刀遭骗更多,康康坦言自己被骗钱后,因为良心不安,就提醒过小刀了,但不知道为何最后小刀还是被骗钱。歹徒被抓之后,他也不好意思传信息关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