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T DREAM来新开唱 透明箱子登场气势十足

韩团NCT DREAM首次来新开唱。(取自艺人推特)
韩团NCT DREAM首次来新开唱。(取自艺人推特)

字体大小:

透明箱子登场犹如魔术秀,NCT DREAM7缺1却浇不熄狮城粉丝的热情。

韩国男团NCT DREAM“五一”(5月1日,星期一)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,吸引超过8千名粉丝共襄盛举。粉丝们身穿含有“珍珠Neo香槟色”(Pearl Neo Champagne)元素的衣服或配件出席,手持同款应援手灯,现场犹如大型主题派对,缤纷充满活力。

NCT DREAM新加坡演唱会7缺1,左起为志晟、楷灿、渽民、Jeno、仁俊及Mark。(取自艺人推特)

值得一提的是,舞台设计替演唱会加分不少。开场时,成员们逐个从升降台升起,还有人躺在透明箱子里慢慢出场,搭配灯光和音乐,架势十足。透明箱子在后半场也成为成员们表演的道具之一,一名成员在外、另一名成员在箱子内同时共舞,精彩表演引来粉丝阵阵尖叫声。

NCT DREAM也善用延伸舞台,每名成员轮流走到舞台的各个角落表演,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。

比起用言语直接沟通,NCT DREAM选择将想说的话与力量注入到表演中与粉丝分享。尽管话不多,在演唱会结束前他们不忘表达对粉丝的爱,“比起黑胡椒螃蟹,我更喜欢你们!”、“下次我们会和辰乐一起回来,在更大的场地表演给你们看!”、“你们每一位都拥有很美丽的笑容,我从你们的笑容中得到了力量!”

NCT DREAM是韩国SM娱乐于2016年推出的男团,继NCT127后,为团体的第二支固定分队。NCT127由7人组成,包括马克(Mark)、仁俊(Renjun)、Jeno、楷灿(Haechan)、渽民(Jaemin)、志晟(Jisung)及辰乐(Chenle),辰乐因健康原因缺席新加坡演唱会。

虽然不是以完整体与大家见面,粉丝热情依旧,全力为偶像尖叫呐喊。NCT DREAM当晚带来了两个小时半的表演,共演唱了29首歌,包括热门歌曲“Hot Sauce”“Chewing Gum”“Candy”等,诚意十足。

“THE DREAM SHOW 2 : IN A DREAM”巡演接下来将在澳门及吉隆坡举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