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谨言现身星耀樟宜 与粉丝合照好亲民

字体大小:

中国艺人吴谨言凭2018年《延禧攻略》中的魏璎珞一角打开知名度,2019年曾应邀出席本地年度电视盛事“红星大奖”。不知不觉距离那一次来狮城约四年,吴谨言这几天再度访新,星期三(5月3日)下午被目击现身星耀樟宜以及樟宜机场第一、二和三搭客大厦。

有读者向《联合早报》提供在机场野生捕获吴谨言的照片,其中一张照片,她出现在免税店的洋酒区,身边也有工作人员架着摄像仪器,正在拍摄;另一张照片摄于星耀樟宜顶楼星空花园,团队在拍摄地点放置了“正在拍摄”(Filming in Progress)的告示。

从照片上看,吴谨言为了拍摄转换造型,当中有短裤、T恤和短靴的帅气造型,还有背心外套搭白色长裙的甜美look,果然就像她过去受访时说过自己“可盐可甜”(网络流行词,形容风格多变)。

据悉,吴谨言所到之处都被眼尖的路人认出,有粉丝向前要求合照,心情漂亮的吴谨言几乎来者不拒,没有一点架子,十分亲民。

有网民于社媒留言说在逛免税店时偶遇吴谨言,赞她好瘦好漂亮,还写道:“关键是店里的新加坡店员也看过《延禧攻略》,我还跟她们‘科普’了一下,哈哈。”另有网民说,在买化妆品时听到大家说看到了魏璎珞,“本人瘦瘦的白白的,又美又可爱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