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学友演唱会加三场 门票两个半小时卖光

张学友这次的演唱会在本地共办九场,创下本地演唱会最多场次纪录。(飞凡娱乐/环球音乐提供)
张学友这次的演唱会在本地共办九场,创下本地演唱会最多场次纪录。(飞凡娱乐/环球音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张学友演唱会加三场,2万4000张门票两个半小时卖光。

“歌神”张学友势不可当,飞凡娱乐之前宣布“张学友60+巡回演唱会”新加坡站7月14、15、16日及21、22、23日,两个周末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,六场演唱会4万8000张门票四小时内卖光,飞凡娱乐宣布再加7月28、29、30日三场,门票星期三(5月3日)中午12时开始发售,两个半小时内卖光。

飞凡娱乐5月3日下午2时30分在脸书贴文宣布门票全数售完,并说“欲知更多售票详情,请继续密切留意官宣”,似乎有再加场的可能性。《联合早报》询问飞凡娱乐,对方回复:“一旦有消息就会公布。”

无论是否再加场,张学友这次的演唱会在本地共办九场,将吸引7万2000人朝圣,已创下本地演唱会最多场次的纪录,和室内体育馆最多人数观看的演唱会。

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,许多人在网上高价转售,也出现不少黄牛票商。主办单位呼吁公众,请勿从非官方售票处或向他人购买门票以免受骗。

“张学友60+巡回演唱会”6月9日将在澳门掀开序幕,新加坡是第二站。这次演唱会主视觉以水为元素,张学友认为:“水充满可能性,无论面对任何困难,前路崎岖难行,水总能找到出路,继续前进。”同时鼓励自己时时要像水一般保持弹性,让自己拥有前进的动力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