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成员KAI紧急入伍 直播十万粉丝前泪崩

KAI宣布即将入伍。(艺人IG、互联网)
KAI宣布即将入伍。(艺人IG、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SM娱乐星期三(3日)宣布旗下男团EXO成员KAI即将在下星期四(11日)入伍,KAI晚间在IG开直播,流着泪水亲自向粉丝传达了即将从军的消息。

SM娱乐解释KAI紧急入伍的原因,“KAI原本正在准备团体的回归,但由于最近兵役厅规定的变更,他将于5月11日入伍参加基础军事训练,之后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役。”

KAI晚间在IG开直播和粉丝互动,他问完粉丝“在干嘛”后,陷入了沉默,随后便开始用手抹泪、啜泣。突如其来的泪崩令粉丝相当担心,对此,KAI安慰粉丝说自己只是有点不舒服。他接着以轻松的语气说道:“我要去军队了。你们以前每次都叫我不要戴帽子、不要穿迷彩裤。”

对于猝不及防的入伍消息,KAI反过来安慰粉丝:“时间过得很快的,这次也会很快就结束。”他也感性分享,自己从8岁就开始跳舞、14岁当上练习生,其实起初只是喜欢跳舞,却不知不觉成为了歌手。他遗憾表示准备的东西还有很多,但却没能在服役前让粉丝看到,感到很可惜,“虽然心情很难过,但我回来后展现给大家看就好啦,KAI能去哪呢?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