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秦岚拒绝求婚 魏大勋回应“请口下留情”

有传魏大勋和秦岚因戏生情。(取自艺人微博)
有传魏大勋和秦岚因戏生情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字体大小:

43岁中国女星秦岚和小9岁男星魏大勋去年爆出假戏真做,秦岚今年3月在节目上疑似认爱让外界以为二人恋情稳定,没想到星期四(4日)却传出女方拒绝求婚,两人随时都有可能分手。

据香港《东网》报道,有中国网民爆料,上月刚过34岁生日的魏大勋心急求婚,不料被秦岚拒绝,双方对婚姻无共识,反而陷入冷战,甚至逼近分手边缘。而魏大勋赶进度有其原因,他身为家中独子,父母曾在节目上表达渴望抱孙,魏爸爸还说媳妇也是圈内人更好,跟儿子有共同话题。

分手传言在互联网上引起热议,“港媒曝魏大勋求婚秦岚被拒”话题更是冲上微博热搜冠军。秦岚不受影响,照常发文宣传《喜欢你我也是》。魏大勋星期四下午则发文保护父母,只字未提恋情:“今天因为一些所谓‘媒体’、所谓‘爆料’的内容多次引发了对我父母家人的恶意揣测以及诽谤,希望各位对他们手(口)下留情,拜托。”

魏大勋微博发文。(截自微博)

秦岚和魏大勋在去年播出的《关于唐医生的一切》配对,戏散情不散,两人频繁被拍到。

秦岚在今年3月播出的恋爱实境节目《喜欢你我也是》中被问感情现况,她语带玄机回答:“现在就是大家看见的状态,慢慢来嘛”,被外界视为默认恋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