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林湘萍和老公“耍花枪” 方言剧杀青不舍有原因

字体大小:

林湘萍过去半年,频密在本地和台北之间往返,交出了贺岁剧《黄金巨塔》和方言剧《天公疼憨人》,过足了戏瘾,也对影迷有所交代。

她前一轮来新拍剧时,刚好是学校放假,丈夫和一对儿女都陪伴前来。记者趁她的休息日,在一家四口下榻的圣淘沙香格里拉(Shangri-La Rasa Sentosa)酒店做访问,林湘萍特别感谢老公田恩沛,在她抽身出来拍剧时,负起照顾孩子的责任。

有趣的是,夫妻俩虽是“老夫老妻”,但相处起来仍富有情趣,视频就捕捉到两人另类的“耍花枪”。记者说,在林湘萍的视频中,经常看到她大显厨艺,网民更是习惯为她亲手炮制的美食点赞,似乎都好好吃啊!林湘萍听了,转头问田恩沛:“好吃吗?”只见田恩沛这时临场发挥“冷面笑匠”本能,充满喜感地回应了这个问题。结果林湘萍和记者都被逗笑了。

林湘萍在本地逗留三个月拍完《天公疼憨人》,3日终于归心似箭飞回台北。临行前,她和陈汉玮、钟琴陆续在社媒发长文,表达剧集杀青大家分道扬镳的不舍之情。

《天》的剧情围绕着朱厚任的五口之家发展,陈汉玮、林湘萍和许瑞奇扮演兄弟姐妹,钟琴则演陈汉玮妻子。林湘萍谈起剧组拍摄气氛,直赞气氛特别欢乐融洽。大家的感情好到什么程度?林湘萍说:“好到大家在最后一天搞杀青宴,吃饭玩游戏,我还请代言的商家赠送几样礼物给游戏的优胜者。”

记者好奇,之前拍摄《黄金巨塔》的剧组没那么融洽吗?林湘萍说:“也不错,但我想关键是方言。你觉得吗?大家说起方言,就特别感到亲切,方言会拉近每个人之间的距离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