锺嘉欣胡杏儿各带三萌娃温馨相聚

锺嘉欣及胡杏儿带着孩子齐聚。(取自艺人IG)
锺嘉欣及胡杏儿带着孩子齐聚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港星锺嘉欣2015年结婚后定居温哥华,最近她扶老携幼,带着三个小朋友及父母回香港拍广告,不忘与老朋友相聚,其中包括胡杏儿及杨茜尧(杨怡)。

锺嘉欣星期二(2日)在社媒晒出与胡杏儿的合照,并标记胡杏儿的账号,写道:“Full house”(满座)。照片中两人各带三个小朋友,场面热闹温馨。锺嘉欣还特别hashtag“都长大了”、“TVB姐妹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合照还别具巧思。锺嘉欣和胡杏儿分别依照顺序,带着“大宝”、“二宝”和老幺与好姐妹合照。

锺嘉欣和胡杏儿依照孩子的年龄顺序合影。(取自艺人IG)

锺嘉欣和胡杏儿都是在2015年结婚,锺嘉欣分别在2016年、2018年及去年生下长女梁爱晨(Kelly)、次子梁志诚(Jared)及幼女梁紫琳(Anika)。而胡杏儿的三个儿子李奕霆(Brendan)、李奕霖(Ryan)和李奕宏(Liam)则是2017、2019和2021年出生。孩子们的年龄都非常相近。

早前,锺嘉欣也有出现杨茜尧(杨怡)女儿“小珍珠”的生日会。看着当年TVB花旦们如今都升格人母一起分享育儿经,不少影迷都感慨时光飞逝,如此的相聚实属不易。

锺嘉欣带着女儿出席杨茜尧女儿的生日会。(取自艺人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