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被质疑拎假包上节目

王思佳被质疑拿假包上节目。(取自艺人IG)
王思佳被质疑拿假包上节目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台湾艺人王思佳近日参加《女人我最大》的“爱马仕包特辑”,在节目上分享珍藏的包包,却被网民质疑她拿假包。

网民在脸书“爱马仕社团”发文提出质疑,说王思佳手上的爱马仕凯莉包二代怪怪的,从皮革上看不出是爱马仕经典的“Epsom”(皮革种类),且不论是白色还是粉色都看不到纹路。该网友还指出,王思佳两个包包的盖头,不仅又圆又宽还能扣,明显与自身过往对该包款的认知不同,因此好奇王思佳拿可能是假货。

网民提出质疑。(互联网)

拿假包一事引起热议,王思佳回应“三立新闻网”,说因为这两天她和小孩子都不舒服,没空理这件事,之后会再拍成视频与大家说明。

假货争议并非第一次

王思佳并不是第一次爆发假货争议,她去年也曾被人向周刊爆料,她头戴的Fendi名牌帽是假货,当时她气得开直播秀出帽子内的品牌LOGO标签,并公开秀出发票明细,甚至气到打给柜姐证明自己真的有去消费,开呛爆料者:“少惹我。”

王思佳的名牌帽子也曾被质疑是假货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