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宫珉《恋人》剧组涉性侵 受害者母亲抗议揭恶行

南宫珉新剧《恋人》剧照。(取自艺人IG)
南宫珉新剧《恋人》剧照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南宫珉(Namkoong Min)及安恩真(Ahn Eun-jin)主演的MBC韩剧《恋人》近日公开宣传片,却传出剧组中有工作人员在19年前曾涉轮奸案,还因此害死了一对姐妹,让受害者母亲看不下去,决定揭露公司的恶行,发起拒看《恋人》运动。

2004年一名研究生透过亲妹妹的介绍,接触了一间娱乐公司并接演戏剧中的小配角。工作期间姐姐被娱乐公司内的组长、选角负责人等12名员工轮流以性暴力对待,在案件调查过程中,又遭警方两次伤害、威胁。后来姐姐承受不了压力,于2009年选择结束生命,而妹妹也因强烈的罪恶感,跟着姐姐走上绝路。

受害者母亲为两个已逝的女儿奔走,发起拒看《恋人》运动。(互联网)

根据受害者妈妈的说法,当时加害者中的其中一人,现在负责MBC新剧《恋人》的选角工作,因此她决定发起拒看运动,直到MBC电视台严正警告加害者的公司且撤除他的工作为止。有网民透露,加害者公司目前的收入大多都是靠着帮忙管理MBC戏剧的配角所赚来的。

对此,MBC星期四(4日)发出声明,坦言的确有外包公司来负责处理《恋人》的配角演员,且部分具有争议的工作人员也曾经造访过《恋人》的拍摄现场。而在事件爆出后,为了观众的观感,已禁止相关涉案人员进到片场里。他们也立刻终止与该公司的合约。

生活遇到困难,可拨以下热线求助:

新加坡援人协会:1800-221-4444

关怀辅导中心:1800-353-5800

心理卫生学院:6389-2222

新加坡心理卫生协会:1800-283-7019

圆缘助线(华语):67410078

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(AWARE)1800-777-5555(妇女援助专线,周一至周五,早上10时至傍晚6时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