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情史频上热搜 洪欣离婚悬案或成直播宣传

洪欣和张丹峰的婚姻状态广受关注。(互联网)
洪欣和张丹峰的婚姻状态广受关注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洪欣5月1日凌晨在个人微博宣布跟丈夫张丹峰离婚,新闻连日上了热搜。不料隔日,媒体和网民就指出这可能是一场炒作,因为离婚的决定看似仓促又带有玩闹意味,而且没有通过工作室出声明,也没有交代孩子的抚养权。

曾嫁富豪 婚姻短命

究竟离婚是真,抑或是为了直播卖货做宣传,目前只有当事人知道。

洪欣的离婚引起外界高度关注,或许令人惊讶。毕竟她没有什么代表作,近年只有2021年和姐妹淘蔡少芬、陈法蓉、朱茵一起主持综艺节目《请吃饭的姐姐》较受讨论。然而,她多年来的情史总是轻易引发热议。

毕滢(左一)被指介入洪欣(右起)、张丹峰的家庭。(互联网)

52岁的洪欣于1990年在香港出道,至今拍过约90部影剧作品,但她每次上热搜,不是因为她和闺蜜同框,就是因为婚姻被摆上台,三番四次传因小三介入而闹离婚。

有报道指洪欣5岁时,父母离异,从此一直跟着母亲生活。长大后,她就当了家里的顶梁柱,早早出来赚钱,其实内心渴望有异性支持。

洪欣(左二)和蔡少芬(右起)、朱茵、陈法蓉一起主持《请吃饭的姐姐》。(互联网)

1995年,她认识了富商黄国梁,没多久就领证结婚。但仅仅一年之后,这段婚姻就划上了句号。

1996年拍摄电视剧《亡命天涯》时,洪欣认识了莫少聪,两人一拍即合,很快成了情侣。不久洪欣怀孕,但传闻指莫少聪当年“还没有玩够”,不想这么快结婚。尽管莫少聪反对她生下孩子,洪欣坚持只身飞到加拿大,让爱情结晶诞生。据说莫少聪的母亲不忍心,一直跟在身边照顾,洪欣才渡过了最艰难的时刻。

为爱生子 儿子改姓

她独力抚养儿子莫镐濂,直到2010年莫少聪终于在社媒发了孩子的婴儿照,公开承认他和洪欣生有一子。不过那年的洪欣已经是张丹峰太太了。

莫少聪当年在社媒发文承认孩子。(取自微博)

而在2000年时,洪欣已转入中国大陆发展,开启事业的第二个阶段。这一年,张丹峰刚刚考入上海戏剧学院,对影艺圈心怀憧憬。在校期间,他因外形俊朗被评为校草,常在话剧中演男主角,前途一片光明。

谁料他出道后,多年来演出总是出任小配角,对人气毫无帮助。但在2004年,在《我愿意》的剧组,他认识了比他大11岁,又经历多场恋爱都失败的洪欣。

遇到张丹峰后,花边消息指洪欣被他的熬粥哄孩、买礼物送惊喜等各种贴心行动打动,连4岁的莫镐濂也接受这个爸爸。2009年,两人举行了婚礼。首次体会到父爱的莫镐濂就此改名为“张镐濂”,洪欣的坎坷情路也暂时告一段落。

从洪欣男友变丈夫,张丹峰在媒体上的曝光率飞升,终于迎来事业的巅峰。《欢乐元帅》《深宫谍影》《神雕侠侣》《花千骨》等陆续推出,眼看爆红机会就要到来。2014年,洪欣生下女儿,一家四口,过了好几年安逸的生活。

洪欣和莫少聪有缘无份。(互联网)

蔡少芬从一开始就不看好张丹峰,曾力劝恋爱脑的闺蜜不要交往。蔡少芬的眼光在2018年才获得“证实”——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传出绯闻。两人被拍到同住一家酒店,半夜还在一个房间独处四五个小时。毕滢从张丹峰的房间出来时,身上的衣服换成了睡袍。报道指两人的关系不言而喻。

“小三”如影随形 离婚传闻难停

张丹峰被打上了“出轨男”的标签。但洪欣却挺身而出,力证丈夫和毕滢是工作关系,两人清清白白。两人还一起上综艺,随时秀恩爱。

洪欣这边厢选择相信张丹峰,可是张丹峰和毕滢始终藕断丝连,时不时就传他承包工作给毕滢,财务也交毕滢负责,还有穿情侣款约会的传言不绝。

网上流传毕滢和张丹峰夫妇一起用餐的照片,显示他们关系亲密。(互联网)

婚外情爆开后,毕滢在压力下离职。但不久她又并被发现当回张丹峰的经纪人,外界不解的是,洪欣对这两人似乎“睁只眼闭只眼”,也让三人的关系,在外界看来似雾又像花。

5年前的外遇新闻,导致张丹峰事业受重挫。为了养家,他和洪欣开始直播带货,关系似乎恢复亲密,直到1日凌晨突然官宣离婚。只是男方的经纪人被传是小三,却始终和男方“如影随形”,连这对夫妻官宣离婚她也挺身而出扮和事老,就难怪有网民说“大开眼界”了。

这次面对离婚传闻,其实张丹峰有迅速在社媒评论区澄清,只是网民根本不听。甚至有人到其动态下留言:“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”,惹得张丹峰暴怒回怼:“你是真有病,快去看医生”。这只能说明,一个有前科的人,要在公众面前相信他不是累犯,真的很不容易。

婚姻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,外人只能看到冰山一角,尽管大家都希望每个家庭都能夫妻和谐,幸福圆满,但合不合适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,所以才有“清官难断家务事”这句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