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张耀栋荧幕谈情 郑颖:没代沟

郑颖(右)与张耀栋(左)相差18岁。对于这段“老少配”,郑颖说,自己没有顾忌。(取自网络)
郑颖(右)与张耀栋(左)相差18岁。对于这段“老少配”,郑颖说,自己没有顾忌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“星二代”郑颖近来戏约不断,早前刚拍完《Shero》,如今又接拍新戏《只此一家》演绎出轨女“Leia”。

戏中郑颖与程家颉(Shawn Thia)饰演夫妻,却因童年不幸加上缺乏安全感,出轨张耀栋饰演的Lucas Low。郑颖透露,自己与张耀栋戏中不少“亲热戏”,不过考虑到播放时段,所以情节都是点到为止,不会有过于大尺度戏码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郑颖与张耀栋相差18岁,对于这段老少配,郑颖透露,自己没有顾忌。她说:“耀栋哥很专业,我们之间也不会觉得有很大代沟,他懂得怎么处理让我觉得安全。”

演出轨女凭“感觉”

这次郑颖要面对的挑战在于如何调整心态,与两男谈情,上演亲密戏。郑颖笑言:“比如我上午刚和Shawn‘甜甜蜜蜜’的,接着又要和耀栋哥……毕竟现实生活中我又没有出轨过哈哈,我需要时间去找那个感觉。”

剧中郑颖与程家颉、张耀栋上演三角恋,芳榕也来“掺一脚”,四人复杂的感情线令人不禁期待。

郑颖说,自己本身的爱情观与角色性格不符,“我觉得感情这件事平平淡淡就好,我不是很喜欢太浪漫的情节”。

《只此一家》将于7月开始晚上7点30分在8频道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